务实 创新 奋进 共赢
铁人特质 铁军作风 铁肩担命 铁心力行

下属企业

公司链接

江西华大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

法定代表人: 钟金如
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中大道166号华兴文化广场1号楼171701

华大公司以第三方地位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文件要求和相关国际、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,进行土木工程相关业务的公正检测。公司于2013年通过了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扩项及复评审,具有71个大项502个检测参数;取得江西省建设厅颁发的六个专项检测资质:见证取样检测专项,主体结构检测专项,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专项,钢结构工程检测专项,设备安装工程检测专项,建筑节能专项。公司已通过室内环境和建筑智能化计量认证,正在申请专项检测资质。

 

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

法定代表人: 李晨
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中大道166号华兴文化广场1号楼191902

经营范围包含:许可项目:建设工程设计,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,文物保护工程设计,国土空间规划编制,建设工程勘察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一般项目:工程技术服务(规划管理、勘察、设计、监理除外),人防工程设计,规划设计管理,图文设计制作,专业设计服务,平面设计,广告设计、代理,广告制作,土地整治服务,工程管理服务,工程造价咨询业务,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应用服务,节能管理服务(除许可业务外,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)。

 

江西华交创意文化用品有限责任公司

法定代表人:罗侃

地址: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二食堂1101

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:餐饮服务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一般项目:文化用品设备出租(除许可业务外,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)